奕允在心

冒死祭出了两张图,请大家不要撕我,毕竟我是一个即将离职的机场工作人员,7月份有幸接到了两位哥哥(内部的。当时我还是嗑rpb的,发的微博都是真实而发,现在看起来,这他妈的都是什么!!这分明是ai情呀!!!从此入坑🔒住不跑了,天天嗑rps嗑的欢,偶尔自己写写小甜文还没正主发的糖多🐶🐶🐶,欺负我们单身狗没人权,哥哥们好样的!哈哈哈哈哈哈!还有8.3lg再来长沙的那天心情真的很好,说话太调皮了,很开心的样子!被对视到的我只想原地爆炸!!!!我怀疑两人见过了,毕竟这个渔夫帽,我刚刚接到他的时候还懵圈了一下,这是居老师吗?这个形象这个帽子,嗯……太令人遐想了,哈哈哈哈哈哈

Ps:吃面那个是别人告诉我的,我没亲眼看到,说走的那天早上,两个人头挨头挤在一个小桌子上吃面,都没有照片不敢实锤。

再ps:我发的都是真的,毕竟当时我可不是cp脑,被这次接送机入坑的!!!

不好意思,我在补充一个,我在他们俩出厕所后叫了北老师让他签的名,然后居老师!居然!!!在一直等他翻看照片签完照片,我真感觉过了漫长的时间,直到助理过来叫他们俩走,因为我实在是不好意思在这个尴尬的地方做尴尬的事,所以之前就就没说,但是请居老师解释下你为什么要等着北老师不走!!!!当时我的心情哟!!!!入坑了!入坑了!太刺激了!太刺激了!!!

最后!!!!小可爱们在老福特嗑嗑就好了啦!别转微博,怕被人肉怕dw,谢谢大家啦!希望发这个我不zuo。。。

评论(138)

热度(1926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